新闻中心

[西华县]西华城市综合体暨五星级酒店PPP项目正式签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1-22 08:20:53 
分享到

        (记者 张猛 )1月21日,西华县政府与太平洋建设集团城市综合体暨五星级酒店PPP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该县商务中心举行。

        省侨联主席董锦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婷,副市长王田业,市侨联主席冯连根等出席签约仪式。太平洋建设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公共地产集团主席戴荣军,公共地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王华,香港必发集团董事局中国项目投资总监吴骏等应邀出席签约仪式。

        据介绍,太平洋建设集团作为世界五百强、中国民营第一强,以多种合作形式直接参与国内1000多个城市、3000多个园区的投资与建设,设计多项国家、省重点工程。此次,太平洋建设集团与西华县政府签约的太平洋建设集团城市综合体暨五星级酒店建设项目,既是2016年西华县招商引资工作特别是集中招商月活动的又一重要成果,也为该县2017年重点项目建设增添了一支新的生力军。该项目是集商贸、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休闲场所,建成后将成为西华县的地标建筑,对完善西华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引领对外开放,促进西华经济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当天上午,双方经过洽谈正式签约。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