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太康县巾帼扶贫行动暖人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1-23 09:24:20 
分享到

        (记者 刘俊涛 通讯员 王宇先)“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加入捐赠活动,让人感动。”1月21日,太康县巾帼创业者协会会长、鸿图纺织有限公司袁芳告诉记者:“所有受捐物资以乡镇为单位,以扶贫办上报需帮扶名单为依据,入户送温暖到家。”

        当天上午,在太康人民广场,彩旗飘扬,30多辆满载棉被、大米、面粉、食用油的货车在人行道上一字排开,太康县巾帼扶贫暖冬行动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省妇联副主席吕娜出席暖冬行动启动仪式。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切实做到精准扶贫全社会参与,新春来临之际,太康县妇联在全县发出倡议,开展“暖冬行动”。本次捐赠活动只接受实物,不接受现金。倡议得到了全县爱心企业、乡镇、单位的积极响应。

        启动仪式后,30多辆满载棉被食用油的爱心车驶向各乡镇贫困户家中。此次活动有2000多家贫困家庭得到棉被食用油等捐献物品。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