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太康民间“高手”春晚舞台秀才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1-23 09:58:05 
分享到

  记者 张洪涛

  通讯员 徐伟 朱振辉

  1月20日下午,太康县转楼乡首届春晚民间才艺大赛在转楼乡政府门前隆重举行。经过海选等环节,来自转楼乡及周边乡镇的民间才艺“高手”纷纷登台表演(如图),他们展示才艺的同时,也丰富了当地农村文化生活,陶冶了思想情操。

  参加演出的选手从4岁的儿童至78岁的老人,参赛节目有戏曲选段、小品、歌曲、舞蹈、腰鼓等,传播了正能量,弘扬了新风尚。由转楼乡农民自编自演的小品《我要上春晚》以感恩父母为主题,一个个感人的画面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动人的旋律、催人奋进的歌曲以及戏曲选段把这台春晚推向新的高潮。

  此次大赛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太康县转楼乡黄岗村经常下乡配钥匙的农民蔡平均凭豫剧选段《十八大会议召开得好》荣获特等奖。太康县转楼乡及周边群众观看了演出后,很多戏迷纷纷报名参加下一次的民间才艺大赛。此次大赛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进一步推进了移风易俗、树立了文明乡风。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