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命名31位技术拔尖人才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1-25 09:08:46 
分享到

  1月18日,川汇区第十一批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命名大会召开,31名优秀人才被命名为“专业技术拔尖人才”。区领导刘体峰、吕国平、许四军、张贵先、梁显栋出席会议,并向31位专业技术拔尖人才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明确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营造出敬才、重才的社会环境和识才、用才的工作氛围。二要把人才培养放在突出位置,紧密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人才队伍建设现状,完善人才培养的总体规划,建立人才培养与人才需求相适应的动态机制。三要把人才引进作为重要突破,制订人才引进优惠政策,积极探索宽松的政策环境,形成凝聚人才的社会效应。四要把鼓励创新作为工作重点。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行好职责,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积极开展学科带头人培养工作。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坚持不懈走人才强区之路。(时云泽)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