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田庆杰慰问逍遥镇小杜庄村困难群众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2-04 08:56:11 
分享到

        (记者 张猛)1月24日下午,西华县长田庆杰在县政府办、人社局、民政局、水利局、县委农办、逍遥镇等单位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专程到逍遥镇小杜庄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

        田庆杰先后深入到贫困群众杜喜勇、杜大民和杜学堂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子女就学、身体生活情况、致贫原因和脱贫帮扶措施等,并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田庆杰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扶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和镇村干部,要切实关心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加大帮扶力度,完善帮扶措施,帮助贫困群众发展产业,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业,确保他们早日脱贫致富。慰问中,田庆杰还要求镇村负责人,要引入市场机制,不断提升小杜庄村环境品味,依托美丽乡村建设,发展乡村旅游,让群众尽快富裕起来。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