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王国玺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2-20 16:04:02 
分享到

        2月8日,太康县委书记王国玺在县综合楼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县领导李锡勇、王程清、张思民、董自生、王建林等参加会议,县政府办、发改委、国土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十二届二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筹备、双十五工程项目规划和太康县党群公共综合服务中心项目情况的汇报。

        王国玺指出,关于重点项目推进,重点要体现出党委总牵头、采取县领导“1+1+N”的领导体制,以确保较真过硬,常抓不懈。要经常性地组织人员对重点项目现场督察,真督实察,实况录播,每月督察、两个月总结。

        王国玺强调,党群公共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要以便民、为民、利民为宗旨,以文化内涵为追求,要把该项目纳入到百城提质工程上来抓,思想上要重视,行动上要迅速,支持上要到位,严禁互相推诿、层层推脱。各部门要形成合力,统筹推进,压实责任,加快进度。要注重质量,精益求精,以工匠精神,打造出精品。(张长明)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