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义工联合爱心商家关爱患病女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2-24 14:47:4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窦娜)2月24日上午,周口义工委员会联合爱心商家在汉阳路南段举行救助太康县高贤乡重病女孩陈圆慧募捐活动,大家慷慨解囊,现场共接收善款6330元。

        募捐活动结束后,义工们表示,帮助他人,快乐自己,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社会将更加美好!

        今年21岁的陈圆慧,于2016年7月在上海打工期间被医院查出患有尿毒症,已在郑州接受了三次治疗,目前在太康县第一人民医院透析,前后已花去从亲戚朋友家借的治疗费68333.49元,后期还需要38万元的换肾费用。周口义工得知情况后,先后多次对陈圆慧进行探望,并鼓励她战胜病魔。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