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西华县纪委监察局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2-27 08:26:48 
分享到

        (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谷祥杰)2月23日,西华县纪委召开全体会议,学习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会上传达了市委书记刘继标同志的讲话和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富兴同志《强化专责职能,深化标本兼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要紧扣“迎接和服务党的十九大”这一主线,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要坚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治党管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要以更加端正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把握实质内涵,切实抓好学习贯彻,确保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全体领导干部要认真领会会议指明的方向和重点,尤其是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要先学一步、学深悟透,并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抓好工作落实,确保会议精神成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各室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刘继标同志的讲话和王富兴同志工作报告的原文;突出学习重点,注重方式方法,抓好学习贯彻,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责做好融会贯通,确保学习成果成为指导谋划工作的理论引领。

        会议指出,学习刘继标同志的讲话和王富兴同志的报告为更加自觉地落实好“两个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会议强调,要抓细抓小抓实市纪委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的落实工作,并从团结、务实、创新三个方面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诚恳的建议和殷切的期望,要求大家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纪委和县委的正确带领下,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 责任编辑:金鑫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