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沈丘县四个班子领导参加植树节义务植树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3-03 15:03:2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祝强 通讯员 师华伟 柳柯) 3月1日,在第三十九个植树节到来之际,沈丘县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县长刘国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传文等县四个班子领导来到沈丘县商务中心区绿化带植树点,与县直单位干部职工一起挥锹填土,种下一棵棵树苗,为初春的沈丘大地增添新绿,以实际行动履行全民植树义务,拉开了2017年我县义务植树活动的序幕。 在义务植树点现场,县四个班子领导率先垂范,纷纷拿起植树工具,有的铲土挖坑、有的给树苗浇水,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在县领导的带领下,参加植树的广大干部职工也纷纷挥锹挖土、浇水植树。“挖坑、提树、埋土、浇水”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动作都做得一丝不苟,很快,一排排新栽下的树苗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蓬勃生机,为沈丘洒下了绿色的希望。

    据了解,近几年来,沈丘县植树造林工作成效显著,先后被表彰为全国绿化模范县、全国生态文明县、全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先进县、省级林业生态县和省级园林县城。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