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太康县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3-06 08:53:34 
分享到

    2月17日,太康县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会。王国玺、王程清、张思民、董自生、王建林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各部委办常务副职参加会议。

    王国玺要求:一是要做好项目建设启动及迎接省市项目观摩准备工作。各相关部门和各项目观摩点一定要确保时间节点不动摇、工程质量不动摇,全力以赴做实、做细、做深各项工作,要对各自分管的项目做到心中有数、各负其责,切实加强督促调度,抓重点,破难点,共同抓好各类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全面完成筹备项目建设目标。二是要做好几个会议的筹备工作。政法工作会要突出集中三个月打村霸;县纪委全会要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及“四化三查”工作落实;工业经济发展暨项目建设工作会议要出机制,树典型;机关建设经验交流会,要使机关干部接受“民主、团结、创新、奉献”机关和谐文化的熏陶,培养具有高品质和优良作风的机关干部。三是县乡人大换届工作要做到决不允许个人意见放在组织需要之上,决不允许利用不正当手段打击异己,决不允许任何人封官许愿,决不允许拉帮结派,团团伙伙,决不允许跑风漏气,通风报信。四是要做好县委全会暨县委经济会议精神落实的督查工作。五是关于扶贫开发工作。要制定阶段性任务和18年脱贫目标,对照脱贫目标,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如期完成。六是要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信访稳定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刘继标讲话要点及市四届二次纪委全会精神。(刘晓刚)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