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全县目标管理总结暨项目建设会战年动员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3-06 09:02:44 
分享到

    (记者 王泉林)3月1日上午,全县目标管理总结暨项目建设会战年动员会在县人民会堂召开。县四大班子成员及副处级干部、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场区全体班子成员、各行政村支部书记,以及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县委书记卢伟在会上讲话。会议由县长张颖波主持。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宣读了《中共扶沟县委、扶沟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县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文峰宣读了《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关于2016年度全县责任目标完成情况的通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常青宣读了《中共扶沟县委、扶沟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重大决策重点项目重要事项落实督促检查问责的实施意见(试行)》。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朱良杰宣读了《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项目建设会战年活动考评细则〉的通知》。目标管理一类乡镇、一类县直单位、一类驻扶单位、招商引资先进单位、招商引资功臣、纳税大户、纳税先进工业企业、蔬菜生产先进乡镇、蔬菜生产先进村受到表彰。

    县委书记卢伟指出,本次会议既是一次总结表彰会,又是一次加压鼓劲会,更是一次项目会战誓师会。要充分发挥目标管理 “指挥棒”、“风向标”、“助力器”的作用,一切围绕目标转,一切突出目标干,一切根据项目评,在全县上下形成发展有目标、干事有动力、落实有责任的生动局面。要抓紧、抓住、抓实难得的发展机遇,只争朝夕、争分夺秒,争取获得项目建设的累累硕果。要全面拉开扶沟项目建设大会战的序幕,形成“全党动员、全民参与、全社会投入”项目大会战的浓厚氛围,掀起扶沟新一轮的发展热潮。

    卢伟强调,要充分发挥目标管理的作用,凝聚项目建设会战的强大合力。会战2017,我们态势强劲、导向明确、摆开阵势、振奋精神。2016年,我们优化了总布局,唱响了招商引资主旋律,烧好了“两创建一整治”一把火,立严了铁规矩,构筑了大稳定,营造了新优势,把潜在的机遇变成加速推进扶沟发展的现实动力。信心要再提振,问题要再明晰,体系要更完善,关键要再突破。要进一步强化目标意识,细化工作措施,加强过程管理。实施项目会战,是抢抓难得历史机遇的现实需要,是解决扶沟发展不足的现实需要,是扶沟发展弯道超越的现实需要,是增强全县人民福祉的现实需要,要以大项目促大建设,以大建设促大发展,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人民。要提升速度,加大力度,树立“大干小困难、小干大困难、不干最困难、真干没困难”的工作理念。要强化督查,严格奖惩,加强问责,讲规矩,讲服务,讲法治。要同心同力同向,操心尽心用心,认真严管担当,摆开战场、拉开阵势、打出气势、务求2017项目会战年完胜。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县长张颖波强调,要坚定信心抓落实。新的一年,我们更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凝神聚力、乘势而上,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真正实现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要提升能力抓落实。一定要加强学习、提升素养,深刻领会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领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重大判断,深刻领会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的政策框架,不断增强作决策、干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用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方法推动工作。要严格程序抓落实。在规则扶沟建设的引领下,大家要用法治的思维、法治的方式推进工作,守规矩、讲章法、按程序,严格按照政策要求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要夯实责任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围绕目标任务,明确“路线图”,细化“时间表”,做到工作项目化、责任明确化、措施具体化,严格问责问效,确保事事有人做、有人管、有人问,形成同心同力、同频同振的氛围,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