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老人们的笑容像三月的桃花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3-10 09:01:4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卢好亮)昨日,为弘扬尊老爱老传统美德,郸城东风乡党委政府,联系县残联和德铭医院爱心义务医疗队,来到乡敬老院看望老人们,给他们送去了轮椅、拐杖、粮、油、面粉和5000元慰问金,笑声和温暖在这里荡漾。

    “我们乡敬老院是‘河南省优秀示范敬老院’,现有院民76人,服务人员6名”,东风乡乡长韩大强介绍说,平时敬老院的老人们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在服务人员的帮助下,自发地种了些蔬菜、养了几头猪、种植了几棵水果树,既舒展了筋骨,又吃上了自己动手收获的食物,心中充满了自豪感和满足感。

    “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县残联理事长杨瑞林说,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我们要尽心尽力为老人们创造安享晚年的舒适环境,让他们的生活有保障,上品质。

    声声问候传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阵阵春风吹来,敬老院里花香弥漫,老人们的脸上堆满了笑容,像春天的桃花一样,格外灿烂,满是幸福!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