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淮阳县食药监局正式启动2017年度宣传“六进”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3-16 09:41:3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范梦博 通讯员 张华伟) 为全面筑牢全县人民群众的食品药品安全意识、企业负责人的质量意识,凝聚社会共治力量,打造社会共治局面,3月13日,县食药监局正式启动2017年度宣传“六进”(进小区、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进家庭)活动。

    县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志伟在启动仪式上强调,今年“六进”的主题是“共宣、共建、共享、共荣”,宣传时间为一个月,持续时间比较长,覆盖范围广,必须按照活动方案,抓住重点,有序开展,稳步推进。要进一步打造“六进”活动品牌,使群众更加了解、认可和参与;要进一步宣传食品药品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让法律法规深入人心;要进一步创新宣传方式,搭建立体宣传,让宣传形式更加“接地气”“贴人心”;要进一步做实宣传内容,让宣传内容更好地满足人们需求,社会共治;要进一步选派好宣传队伍,全面提升宣传水平,让宣传成效彰显。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