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郸城二高校长赵耀被评为“河南省第五届推动语文发展十大卓越校长”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3-20 18:33:0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马玉见)记者获悉,在3月18日召开的中国文章学研究会导读导写研究中心第十一届年会暨河南省第二十一届语文年会上,郸城二高校长赵耀被评为“河南省第五届推动语文发展十大卓越校长”,该校语文教师张鹏被评为“河南省第五届十大语文年度人物”。年会由河南省教育学会语文教育学专业委员会主办。

    河南省第五届推动语文发展十大卓越校长颁奖词:守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不改炎黄子孙的初心,扎实推进华夏文明的传承与创新:推动语文课程改革,促进文学社团百花齐放,在语文教育的精神高地上,用守望和执著,谱写龙族的文化传承之歌,铸就古老文明的时代强音!他们就是推动语文发展卓越校长。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