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李大庄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禁毒宣传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3-23 15:48:5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一 通讯员 雷庆峰)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筑牢人民群众知毒、识毒和拒毒的坚固防线,3月23日,西华县李大庄派出所派出所民警深入农村、学校等地开展“拒绝毒品,从我做起”的禁毒宣传活动,面对面向辖区群众宣传禁毒知识。

    活动中,宣传民警针对群众抵制毒品侵袭心理防线脆弱,对毒品的危害性、吸毒违法性的知识缺少这一特点,用大量触目惊心的案例,结合实际为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种植毒品原植物要承担的法律责任、禁毒的法律法规等多方面的知识。同时,耐心解答群众的咨询,号召广大群众自觉远离毒品,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单1000余份,直接受教育群众达1000余人。活动结束后,群众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识毒、防毒、禁毒,并且向身边的人宣传毒品的危害,从而使人们远离毒品。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