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港区城管部门

重拳整治市容环境巩固创建成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03-25 01:24:08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李瑞才) 昨日,记者从周口港区城管部门了解到,为响应我市中心城区春季市容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港区城管办于近日出动60名城管人员,集中对辖区李埠口市场、周项路沿线以及苑寨集市等开展以“治脏、治乱、治差”为重点的市容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着力解决影响市容秩序、环境卫生的突出问题,营造卫生整洁、文明有序、舒适宜居的城市环境。

  据介绍,3月21日,港区城管办全体城管人员一大早就赶到工作岗位进行集结,并严格按照新出台的《周口市中心城区春季市容秩序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全面对辖区内乱摆乱设摊点、乱停乱放车辆、乱扯乱挂横幅牌匾、乱倒乱扔垃圾渣土、乱贴乱画小广告、乱搭乱建临时棚“六乱”现象和各种城管“痼疾”进行全面清理,全面巩固提升来之不易创建成果。

  此次集中行动共治理出店、占道经营42处,规范马路游商23处,清理擅自设置灯箱、牌匾16个,清除乱贴乱画小广告92处,清理垃圾死角6处,规范车辆停放50余起。此次集中行动全面改善了港区的城市面貌和人居环境,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称赞。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