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首届百果园桃花节昨日在淮阳盛大开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3-27 16:06:2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昂 )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桃花烂漫,已到花期。3月26日,首届淮阳2017百果园桃花节盛大开幕。

    位于淮阳郑集乡指挥营的千亩百果园是一座综合性观光采摘园,在这里,游客不但可以自己动手采摘果实,感受丰收的乐趣,还可以欣赏优美的田园风光。品尝各地美食,释放压力,亲近自然,尽情体验男耕女织时代的田园生活。这次淮阳举办的首届桃花节将历时一个月,不仅免门票,活动期间,还将有龙狮相会、太极助阵、桃树认领等系列活动。

    淮阳曾是春秋四大美女桃花夫人——息妫的故乡,这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为实施淮阳旅游带动战略、打造旅游精品名片、加快淮阳经济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