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郸城民警勇救跳河老太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3-27 16:22:4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孟令康)3月26日,郸城县一名空巢老人,因一时想不开跳河轻生。危急时刻,赶赴现场的公安民警下河将老人成功救起。

    昨天上午,郸城白马镇乔口行政村张湾村村民张保运,正在黑河边麦地里锄草。突然,他听见“扑通”一声,回头望去看到有人正在河里挣扎。他随即拨打110报警。白马派出所所长张春阳接到指令后,立即安排李营帅等民警出警。

    当民警们赶到现场时,看到落水者是一个老太,仰面漂浮在距离岸边不远的水中,人还活着,赶紧下河施救,成功将老太救上岸来。据围观群众说,由于天气较冷,被救上岸的老太已浑身湿透,冻得哆嗦,民警李营帅脱下身上的警服为老太披上取暖,并组织围观群众围着老太挡风。

    获救老太经医院检查后并无大碍,已在家中休着。据了解,老太今年70岁,家住丁村乡张白行政村张白庄,两个儿子、儿媳都在外地打工,独自一人生活,因身体有病常年吃药,昨天吃过早饭后一时想不开便跳了河。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