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户籍室机智抓逃犯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3-28 15:49:2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高洪驰)3月27日,网上逃犯武某前往西华县逍遥派出所办理身份证时,被户籍民警刘鹏认出被抓获。

    当日下午4时40分,一名男子来到逍遥镇派出所户籍室内,要求办理二代身份证,户籍民警刘鹏在询问其姓名时,发现该男子神色慌张,感到此人可能存在问题,随机进入系统查询。经查询,原来该男子名叫武某,是一名网上逃犯。刘鹏一边稳住武某,一边悄悄地向所长汇报。接到汇报后,派出所长立即指示正在执勤的民警前往抓捕。

    原来,武某于2016年1月11日在西华县二职高宿舍内将吴某打伤后出逃,吴某伤情鉴定为轻伤二级,武某被批准刑事拘留。经多次抓捕无果后,2016年12月30日,公安机关将武某网上追逃。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