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大疆创新科技入驻西华无人机产业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3-31 10:56:22 
分享到

                                                             签约仪式现场。曹阳 摄

                                                          西华无人机产业再添新秀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张玉华)3月30日上午,西华县与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就农用无人机合作入驻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县委书记林鸿嘉,县政协主席范庆云,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周晓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献超,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晓伟及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晓伟在仪式上致辞。他说,西华县无人机产业园总投资近5亿元,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计划安装生产线14条,设计规模为年生产组装无人机3000架,是集研发、生产、使用、销售为一体的无人机生产基地。2016年已完成投资2.5亿元,建成13栋标准化厂房、一栋宿舍楼。目前,西华县无人机数据平台、指挥中心和展示营销大厅已建成并投入使用。西华无人机产业园开创了无人机生产应用新模式,全力打造中国无人机生产第一县,培育新兴产业和经济增长新亮点。

  张晓伟代表县委、县政府表示,要把项目作为全县重点项目之一,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服务,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区市场经理谢博之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

  据介绍,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是全球领先的无人飞行器控制系统及无人机解决方案的研发和生产商,客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大疆公司通过持续创新,为无人机工业、行业用户以及专业航拍应用提供性能最强、体验最佳的革命性智能飞控产品和解决方案。

  随后,项目双方在与会领导的见证下郑重签约。

  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区市场经理谢博之说,吸引他们来西华县投资的原因有两点。首先是西华县本身地理位置的优势,能够覆盖到从豫北到豫南以及周边的多个省市。另外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西华县政府提供了非常多的合作政策。谢博之希望通过这一次联合入驻,帮助西华县从人才培训,到作业流程等全产业链飞防作业水平全方位提升,也希望和当地的合作伙伴一块把河南农业飞防作业做得更好。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