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十届政协换届工作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3-31 11:07:2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猛)3月28日,西华县十届政协换届工作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军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晓伟,县政协副主席宋厂院等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加强市县换届风气监督的实施方案》。

  就做好县政协换届工作,张晓伟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政协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标准、严格程序,确保政协换届工作健康有序;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政协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胡军华要求,要严格把好入口关,严格提名程序,精心组织选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作用,完善大会选举工作规程,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开展。要严肃换届纪律,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充分发挥组织监督作用。参与换届的部门及人员要认真学习掌握有关法律和政策,精心组织实施,严格按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圆满完成县十届政协换届工作。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