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网上逃犯处理违章 太康交警设局抓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4-06 15:55:5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一)明知自己是网上逃犯,却敢冒险到交警窗口处理违章。4月6日上午9时,太康交警大队执罚室迎来一名不速之客,涉及故意伤害被网上追逃的郭某来处理车辆违章,交警机智将其控制。

    当日上午,太康县交警大队执罚室民警像往常一样为前来处理违章的群众办理各项业务。其中一名叫郭某某的青年男子前来处理违章,按照“先比对后办理”的程序,细心的民警陈君经网上比对发现该男子是网上逃犯。沉着冷静的陈君找借口说驾驶证有问题,需要进一步核实,请到里面档案室查询一下,并迅速向当日值班的另一民警暗暗使了眼色,该民警心领神会并迅速通知院内其他民警前来协助。

    这时,郭某某感觉到事情不妙,想趁机溜走,刚走到执法室门口,正好被火速赶来的民警抓获。经查实,郭某某于2015年5月9日因与李某某房屋所有权发生纠纷,把李某某打伤,经法医鉴定李某某的伤情构成轻伤。郭某某后被太康县公安局建设路派出所以故意伤害案列为网上追逃人员。

    目前,郭某某已移交建设路派出所警方处理。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