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省委第七巡视组对商水县开展巡视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4-12 15:23:1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岳建辉)4月11日下午,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商水县工作动员会在商水宾馆召开。会前,省委巡视办正处级巡视专员杨田同志代表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传达了省委书记谢伏瞻同志有关巡视工作讲话精神;动员会上,省委第七巡视组组长张遂兴,省委巡视办正处级巡视专员杨田,周口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富兴分别作了讲话,县委书记马卫东代表商水县领导班子作了动员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熊和平主持会议。

    省委第七巡视组副组长许兆儒及巡视组全体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出席会议。商水县四大班子成员及其他副县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单位一把手,纪委常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县委巡察组组长,县委办、政法委、宣传部、统战部常务副职,人大各专工委主任、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以及部分市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张遂兴指出,巡视工作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巡视组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前哨”和“尖兵”,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我省巡视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支持、参与、配合巡视工作,不辜负省委重托和人民期望。

    据悉,根据安排,省委第七巡视组在商水县巡视的时间为2017年4月11日至6月10日结束。巡视期间,为方便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视组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巡视组值班电话:0394—5883769 ;接收短信手机:150 3818 5381;电子邮箱:swdqxsz2017@163.com,同时在商水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办公区设置联系信箱。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