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土地确权工作推进会暨化河乡颁证首发仪式在化河乡隆重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4-13 11:57:5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岳建辉通讯员徐福涛)4月10日下午,商水县土地确权工作推进会暨化河乡颁证首发仪式在化河乡大礼堂隆重举行。县长熊和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委办公室主任郝四春主持,副县长陈新民出席会议。

    会议对商水县各乡镇前一阶段土地确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真分析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会议指出,土地确权工作意义重大,涉及人数多,信息量大,影响面广,各乡镇场工作人员一定要细致认真,协同合作,戒骄戒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扎实有序地推进这项工作。

    会上,化河、白寺等单位作了典型发言,熊和平县长为化河乡大庄村十余户农民进行了首发颁证。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