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周口仲裁委员会商水案件受理中心揭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4-14 09:52:3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岳建辉 通讯员 承亚波)4月13日,周口仲裁委员会商水案件受理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周口市司法局局长翟炯、副局长赵建安,周口仲裁委员会秘书长赵其凯,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闫冬梅等出席揭牌仪式。

    马卫东在致辞中说,周口仲裁委员会、周口市司法局在商水县设立商水案件受理中心,必将对全县完善经济纠纷解决机制,最大限度地减轻民商事纠纷给社会带来的不稳定因素,优化投资环境,促进社会和谐,提升全县社会治理功能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马卫东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将推进仲裁法律制度工作作为工作职责之一。各部门、各行业要强化参与意识,在指导、帮助企业学习《仲裁法》及相关法律知识、约定仲裁调解纠纷方面发挥自己的职能作用。各行政主管部门及行业要通过普法宣传、法律咨询、法律培训、以案释法等多种形式,在全社会普及仲裁法律知识,形成综合推动仲裁事业发展的合力,努力让仲裁法律制度在建设幸福商水、全面实现小康的征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