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妇产医院杯“2017最美护士”评选投票系统开启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4-20 18:20:30 
分享到

    4月20日,周口妇产医院杯“2017最美护士”评选投票系统开启。投票系统截止于4月30日,结合投票情况,经评委员会终评,将评出10名“2017最美护士” ,颁奖典礼将于5月12日国际护士节举行。

    本次活动的举办是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文明周口建设,进一步树立医务人员的良好社会形象,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建立和谐医患关系,推进我市卫生计生事业健康发展,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卫生计生委、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决定在全市范围内联合开展“最美护士”评选活动。

    即日起,在中华龙都网官网周口日报微信公众号(微信号:zkrbwx)公示候选人信息,接受群众投票。投票时间:4月20日至4月30日20:00投票方式:在中华龙都网参与投票方式有以下两种:1、PC端通过本页面的"阅读原文"进行投票,每个IP一天限投1票。2、移动端请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在本页面进行投票。最终票数总和以PC端+移动端票数总和为准。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