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白潭镇小岗村民免费享体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4-21 14:47:0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高洪驰)4月21日,周口市城管局邀请市承悦糖尿病和开封中医专家,又一次来到扶沟县小岗行政村,对全村村民进行免费义诊,受到村民们的欢迎。村民张艳茹检查结束后,激动地说:“通过专家检查,发现了我身上的病,要不然等到病厉害了就麻烦了,太感谢帮扶工作队了。”

    当日上午,小岗行政村的村民们早早就来到驻村工作队员的驻地等候医疗队的到来。9时许,院长沈绚梅带领的医疗队一到,村民们就热情的帮他们抬仪器,摆桌椅,然后自觉排队接受体检。医疗专家们逐个奈心询问村民们的身体,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进行仪器诊断,村民们越来越多,专家们头上冒出了汗,但他们仍然不厌其烦,从9点多钟一直到1点多钟,近百名村民接受了免费体检。

    “我们不但要在物质上让小岗村富裕起来,也要让他们的身体建康起束,文化生活丰富起来。”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辉说。

    当日,市城管局还为村里刚刚组建起的街舞队带来了音响,服装等道具。沈绚梅院长还为小岗村及附近村庄的群众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让广大群众了解了糖尿病等疾病产生的原因及预防等知识。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