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名师和学科带头人高研修项目第二次专家报告会在文昌中学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4-21 16:42:0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帅 通讯员 叶九辉)4月16日,周口市名师和学科带头人高研修项目第二次专家报告会在文昌中学鑫苑三楼报告厅举行。来自周口市各县、市、区的近1000余名中小学名师和学科带头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市教育局师训科科长王普云感谢文昌提供本次培训的平台,特别提出文昌中学在《中国教育报》上的报到,建议各位教师多多学习文昌理念,随后对本次培训作了具体要求。文昌中学校长朱贵华在本次报告会上致辞,朱校长讲到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北大专家为我们指路,感谢北大三次莅临文昌讲学,各位教师要认真聆听本次专家的的讲座。

    本次报告会特邀请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教授,北京大学亚非研究所所长初晓波博士。初博士长期担任中组部组织的国家司局级干部培训、北京市教师培训、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项目主讲教师。下午,全国中语会阅读推广中心主任、河南中语会理事长、中学特级教师孟素琴老师作报告,孟老师多年来从事阅读推广和社会公益事业。讲到了教育的发展,讲到家庭教育和读书的重要性,初老师与孟老师与老师频频互动,共同探讨儿童阅读教育的具体方法和措施,赢得了老师们的阵阵掌声。最后孟老师为各位家长推荐了适合儿童阅读的绘本书目和小学生各年龄段的阅读书目,整场家校活动内容丰富,互动热烈。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