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伊斯科演最强板凳36战无1败 亲承或首发PK拜仁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4-24 05:33:54 
分享到

  皇马的板凳深度让整个欧洲都羡慕不已,今夜没有C罗、没有贝尔、克罗斯和魔笛都没有出战,2球落后却能够2次扳平,并且最终逆转绝杀,全是因为伊斯科迎来了大爆发,可以说今夜西班牙中场的作用堪比巅峰梅西。

  比赛打响之前,马德里媒体指出此役是皇马队内两个本土10号球员之间的竞争,由于贝尔因伤无缘下周对阵拜仁的联赛次回合比赛,因此在伊斯科和阿森西奥之间,将产生1人进入首发名单顶替贝尔。而阿森西奥在安联球场助攻C罗打进制胜球表现不俗,但今夜伊斯科的表现更加抢眼。

  由于BBC组合都不在自己身前,伊斯科没有必须向前传球的任务,自己可以灵活的挑选射门还是传球。第14分钟皇马意外丢球,但是伊斯科在3分钟后就帮助皇马扳平比分,当时自己在禁区前得到卢卡斯-巴斯克斯的传球,在极其狭小的范围内,伊斯科直接总右向左斜向跑动,随后抬脚抽射破门。

  此球是伊斯科在联赛出场1342分钟里打进的第8粒进球,算上5次助攻,伊斯科累计策划了13粒进球。而本泽马本赛季也是策划了13粒进球,法国锋霸打进9球助攻4次,但是花费了1560分钟,比伊斯科多了218分钟。而贝尔的出场时间比伊斯科稍多,为1385分钟,但是大圣则是打进7球助攻2次,合计策划9粒进球。伊斯科的效率完爆皇马锋线两大绝对主力。

  而伊斯科此粒进球连过3人已经相当精彩了,但下半场皇马中场又来了一次惊人的连过5人,从中圈附近带球高速启动,左突右晃扣球过人一条龙,杂耍般的将希洪竞技整条后防线轻松过掉,在禁区内险些形成射门。虽然没有最终得分,但是伊斯科这次过人则是巅峰时期的梅西才能做出来的逆天表演。

  狭小的范围内合理的处理皮球,这是伊斯科的特点。而比赛常规时间最后一分钟,马塞洛边路横传,伊斯科没有选择继续过人,直接抬脚抽射破门,单场比赛梅开二度。此球也帮助皇马绝杀对手,抢走3分,可以在国家德比打响前至少带着3分的优势在伯纳乌静候红蓝军。

  而伊斯科则是从2016年2月以来,代表皇马出战了36场联赛比赛,银河战舰惊人的取得了不败成绩,为31胜5平。伊斯科本赛季联赛合计打进了9粒进球,打破了自己在2013-2014赛季的单赛季8球成绩,创造了皇马生涯单赛季联赛进球最高纪录,同时也追平了在2012-2013赛季还效力于马拉加时的单赛季联赛进球最高纪录。

  虽然是皇马板凳球员,但是伊斯科今夜打出了如此亮眼的表现,也让齐达内赞叹不已,法国主帅甚至直言伊斯科肯定会留在皇马。“伊斯科今天的表现非常好,我对他的发挥感到满意。未来他肯定会留在皇马,此前伊斯科已经多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可能在我这里每个球员都认为遭到了不公的待遇,但是我非常喜欢伊斯科,只是我手下的24名球员要去争夺11个首发位置。”

  而伊斯科本人也亲承会留在皇马。“我在全世界最好的球队效力,不会有比皇马更好的而球队。我希望自己能够留下来,在皇马踢很长时间。比赛一开始我们踢得很难,但是下半场逆转了比赛,这就是皇马的DNA。我们已经无数次拼到最后,今天很幸运是我主宰了比赛,但是所有人都在等这样的机会。下周二能否首发要看主帅的意见,皇马的晋级形势也很好。”

  伊斯科采访的话也道出了一个关键点:下周二自己有可能首发对阵拜仁。而与南部之星的较量,皇马要做的就是尽量消耗拜仁的进攻能量。本赛季皇马在联赛客场挑战马竞时,前场组成三叉戟的是本泽马、C罗和伊斯科,这一次齐祖可能会在伯纳乌复刻相同的阵型。

  (贝尔摩德)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