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郸城四个班子联席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4-25 11:47:5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崔彦林 张卫东)4月24日,郸城县四个班子联席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省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研究决定每周五为全县扶贫日。县委书记罗文阁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领导李全林、崔卫国、朱晓霞、姜永来、牛正田、侯磊、吴青锋、王智华、王海英、胡国胜、吕振龙、马超出席会议。

    罗文阁要求,要深入学习全省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精神,深刻认识脱贫攻坚的重大意义,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要成立脱贫攻坚督查组,充实加强脱贫攻坚督导力量,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严肃、严厉、严格督导,对督查出的问题要坚决问责。县四个班子领导要坚持到分包联系的乡镇和产业基地做好督导帮扶工作,切实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严厉查处作风不实、帮扶不力的驻村干部。各乡镇要成立精准扶贫专职专责队伍,定岗定责定任务。要充实调整驻村帮扶工作队员,严格实行“五天四夜”工作制和失职召回问责制。要加大行业脱贫力度,行业分管领导要切实负起主要责任,对照要求,排查问题,制订方案,对账销号。帮扶队员要对贫困户进行跟踪,对其思想变化进行随访,让群众深入了解扶贫政策。要重抓脱贫攻坚提质工程,邀请第三方评估,自我加压,查漏补缺,认真开展“回头看”,让脱贫攻坚工作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确保全县如期脱贫。

    会上,县长李全林传达了全省脱贫攻坚第三次推进会精神和全省脱贫攻坚综合考核情况。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