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李全林检查指导土地确权和精准扶贫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4-27 11:23:0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周申)4月15日是星期六,上午一大早,郸城县县长李全林带领县委常委、副县长胡国胜和县政府办公室、扶贫办、胡集乡等单位负责人,来到胡集乡武河沟行政村、郭庄行政村,检查指导土地确权和精准扶贫工作。

  在武河沟行政村,李全林与前来签订合同的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土地确权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强调要高度重视土地确权这一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工作,要善于总结和推广先进经验,迅速推进,务求实效。同时,还要妥善解决好村与村、户与户之间边界争议等问题,在确保没有任何矛盾隐患的前提下,让群众尽快领证。在郭庄行政村,当了解到该村土地承包合同已全部签订时,李全林深感欣慰。

  针对精准扶贫工作,李全林要求,要用“绣花”的功夫一针一线、认真细致地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完善贫困户档案资料,详实填写家庭基本情况、致贫原因、帮扶责任人、帮扶措施等内容,摸透实情,“把脉问诊”,确保脱贫攻坚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如期顺利完成。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