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手外科医院围绕医药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4-28 22:07:09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史书杰)周口手外科医院是以显微外科为主的专科病医院,该院长期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医院各项工作,紧紧围绕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这条主线,围绕促进医院建设和发展的大局,抓好医院党委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工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该院加强党员队伍的管理,采取严把党员入口关、强化党员教育、加强党员监督等措施,认真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坚持党员经常性教育,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经常性开展党员学习、上党课、做报告,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周口手外科医院党支部抓住关键、重点发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并组织大量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力、感召力、凝聚力、吸引力,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围绕医疗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医院党支部始终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充分发挥政治核心、政治引领作用,整合资源的优势,为民营医疗企业发展拟思路、谋对策、强素质、树形象。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感召着广大医护人员,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励着青年医护人员,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在做大做强的同时,党支部引导医院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开展各类公益活动,为灾区同胞募捐,资助贫困大学生,为孤儿院的留守儿童送温暖等。对于患者,周口手外科医院党支部从未放弃过关心,开展一系列送月饼、送粽子、送凉茶、送鲜花等活动、并坚持对出院患者进行回访和跟踪。

  党支部是企业发展的灯塔和舵手,是船行万里的动力之源。周口手外科医院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先后被中国名医协会定为:“全国当代手外科名医定点诊疗机构、全国健康普查定点医疗机构、全国手外科专科疾病科学检测与规范治疗示范单位”。被周口市卫生局评为:“医院行风建设先进单位、医院管理先进单位和医疗质量万里行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并被市信用建设促进会吸收为常务理事会员单位。2017年,被川汇区定位“非公经济党支部师范窗口”。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