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举办2107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4-29 09:45:49 
分享到

   

     4月25日至27日,市委市直工委举办为期3天的2017年度市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市直机关工委负责同志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来自市直及驻周单位47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为满足新形势下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需要,市直工委做了大量工作,从培训对象的组织落实,到教材的选购,从授课内容的安排到讲义的认真准备等工作都进行了精心筹备。采取集中授课、个人自学、观看电教片、结业考试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培训。为更加突出学习培训的针对性,切实增强培训效果,本次培训班全部由市直机关工委同志行授课,分别从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中国党史、党员权利义务做了专题辅导。

    通过培训,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员的发展条件和流程等方面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思想上有了明显的进步。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