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三店镇:凝聚社会爱心 助推精准扶贫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5-03 09:21:5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杨光林)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凝聚社会爱心,发扬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帮助农村贫困家庭及青少年解决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用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三店镇积极联系爱心人士走访寒门学子。

    5月1日,三店镇党委副书记、扶贫办主任葛志杰陪同社会爱心人士邝容城、刘金喜、黄金宝等17人为该镇6名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学子进行走访慰问,并每月按时为每位困难学子提供200元的生活救助。

    “经过这次走访,对我们的触动很大,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们会坚持把爱心事业做下去。”社会爱心人士纷纷表示。他们也希望受助的学生能够安心好好学习,回报社会。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