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方婷赴沈丘暗访抽查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5-17 06:56:25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普淑娟) 5月1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婷到沈丘县新安集镇下溜行政村,暗访抽查脱贫攻坚工作。

  方婷首先来到新安集镇下溜行政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施工现场,详细了解服务中心规划设计、建设进度等情况,与村民详细交谈,了解对服务中心建设的意见建议,并就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后续管理、路面硬化绿化等配套建设向镇党委、村两委以及驻村工作队提出要求。

  随后,方婷还来到驻村工作队驻地,认真查阅贫困对象台账,详细询问困难群众的贫困原因、帮扶措施,了解养殖合作社、光伏发电等产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还深入贫困群众孙永祥家中,详细了解其家庭情况、帮扶工作落实情况,询问帮扶干部到位情况。

  针对暗访中发现的问题,方婷要求,镇党委、村两委以及驻村工作队要提高认识,改进作风,认真落实省委书记谢伏瞻在周口暗访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刘继标在全市脱贫攻坚整改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严把档案信息关,确保精准扶贫精准到位;严把扶贫措施落实关,确保精准扶贫扎实有效。要提高标准,进一步加大扶贫攻坚力度,调动方方面面的力量,把脱贫攻坚任务做实做细,要处理好从输血到造血、从扶贫到扶志、从短期扶贫到持续发展的关系,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