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国学会为特殊教育学校捐赠校服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5-18 15:36:0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张真辉)5月17日,在第27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郸城县国学会举行庆祝活动,向县特殊教育学校学生捐赠夏装和春秋装各一套,共计196套,价值1万余元。

    活动现场,孩子们穿着崭新的校服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阵阵掌声。

    “我们始终积极组织参与公益帮扶活动,常怀感恩之心,参与社会爱心捐助。”郸城县国学文化促进会会长、益民公司总经理巴云平对记者说,此次为聋哑孩子捐赠校服,向孩子们伸出大爱之手,是希望孩子们能够健康成长,将来感恩社会、回馈社会,同时也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用爱心凝聚人心、用奉献温暖社会,让更多的聋哑孩子得到帮助,感受到温暖。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