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妇产医院妇产科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5-18 18:59:1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月红) 5月18日下午,周口妇产医院一楼会议室,周口市妇联主席李华为周口妇产医院妇产科授全国“巾帼文明岗”牌匾。周口妇产医院妇产科是我市今年卫生系统唯一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的一个单位。

        “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是全国妇联、中宣部等25家单位联合开展的“巾帼建功”活动的一个重要载体,是女性岗位成才、岗位建功的阵地和舞台。全国“巾帼文明岗”是“巾帼建功”活动中的最高荣誉。周口市的“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已经成为各行业争创的“品牌”活动,成为社会文明服务的窗口。

        多年来,周口妇产医院高度重视“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和妇女工作,活动开展的丰富多彩、扎实有效,为广大女职工岗位建功、岗位成才提供了良好的环境,搭建了宽广的舞台,大大激发了广大女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周口妇产医院妇产科业务工作成绩显著,危重病人抢救成功率100%以上,病人满意度达98%以上;积极开展公益活动,对贫困母亲进行了免费体检,举办妇科、乳腺科检查优免活动,开设产科门诊及孕妇学校,为我市优生优育工作和提高出生人口素质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周口妇产医院的同志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 “设一个岗、带一批人、挂一个牌、树一面旗”的作用,进一步开拓进取、争创一流,展现巾帼风采,奉献巾帼之力。李华主席希望我市卫生系统的广大女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以创新为动力,进一步发扬“四自”精神,立足岗位,建功成才。周口妇产医院院长张平表示,她们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服务社会、服务客户的新途径、新举措,回报社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展示全国“巾帼文明岗”的风采。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