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锡勇到老冢镇刘寨行政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5-21 16:12:5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俊涛 通讯员 张长明) 5月21日上午,太康县人民政府县长李锡勇深入到老冢镇刘寨行政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在刘寨行政村村室,李锡勇认真听取了该村脱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脱贫攻坚工作各项工作进度和成效,察看了村内道路设施建设、环境绿化净化等方面情况。

    在实地察看了解该村集体所拥有的50多亩地面积的坑塘后,李锡勇表示,乡镇政府和行政村要在刘寨村村集体拥有的土地和坑塘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当地优势,综合开发利用资源,发展种藕养鱼,光伏发电等多种方式的村集体经济,形成可持续发展脱贫产业,助力脱贫攻坚。充分开发村边、路边、坑塘边,因地制宜,突出脱贫特色,发展脱贫产业,打造脱贫亮点,改善村庄环境,提升村民生活质量。

    太康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明朗以及县政府办、交通局、老冢镇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