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组织残疾人文艺汇演备战省第九届残疾人文艺汇演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5-23 10:50:2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月红)5月23日,在市残疾人联合会六楼多功能会议室举办了周口市第四届残疾人文艺汇演,备战河南省第九届残疾人文艺汇演。来自周口各县市区的20余名残疾人在现场登台展示才艺。 据了解,本次文艺汇演共征集到28个残疾人文艺节目,活动还邀请了音乐、舞蹈、戏剧、器乐四个门类3位评委作出公平公正的评定。1989年出生的朱宝视力残疾,项城市残联选送的选手,器乐曲胡演奏的曲子是大起板,举手投足之间很有大家风范,他说他已学了十年。曾在河南省第八届残疾人艺术汇演中荣获器乐类第一名的成绩。 评委表示,将在获奖的选手中挑选出若干节目参加5月31日河南省第九届残疾人文艺汇演。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