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政府召开温州企业家莅周投资考察座谈会

加强沟通交流 寻找合作商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5-23 15:44:0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凤霞)5月23日上午,市政府召开温州企业家莅周投资考察座谈会,向温州籍客商代表介绍周口市情,推介招商项目,加强沟通交流,共商合作发展。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福浩出席会议并致辞。副市长王田业,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程新华,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建志和市政府秘书长张继林出席会议。

    丁福浩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周口历史悠久、文化灿烂、资源丰厚、交通便捷,是承接长三角向中原产业转移的桥头堡。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全力加快产业转型发展,形成了食品加工、纺织服装、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型建材六大主导产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达到1299家,加之周口人民素有勤劳朴实、善于合作的传统,可以说周口正是一片商机无限、潜力巨大、优势突出的投资宝地和发展热土,非常适合各位温州的企业家朋友前来投资兴业。

    丁福浩表示,周口与温州的联系合作,历史悠久、愈加紧密、前景广阔。我们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温州企业家的联系沟通和对接,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创造更加优良的环境。希望各位企业家在周口多走走、多看看,感受周口厚重的文化,寻找更多的商机,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助力。同时,也衷心地希望世界郑氏联谊中心,多牵线搭桥,多创造机会,为传承中原郑氏文化、加快周口经济发展、促进两地合作交流发挥积极作用。

    世界郑氏联谊中心温州联络处名誉主任、温州市政府原副秘书长郑明楠在致辞中,对周口市委、市政府的诚挚邀请表示感谢,希望各位温州企业家充分利用此次考察机会,多看、多听、多问,加深对周口的了解,寻找发展商机,实现合作共赢。

    王田业从周口投资合作的优势和机遇、重点合作领域、重点合作项目三个方面作了周口市情和项目推介。

    世界郑氏联谊中心温州联络处主任、金州集团董事长郑永强,周口市浙江商会会长、河南法姬娜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光中,娃哈哈周口恒枫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鲁云帆,西华凯鸿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薛福雄也分别发言。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周口市情宣传片。

    按照活动安排,温州企业家考察团还深入到我市部分县、区进行实地考察。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