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皇甫立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5-25 09:20:0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李文豪 程健)5月24日,沈丘县委书记皇甫立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议,听取县“两会”筹备情况汇报。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晓燕、县政协副主席崔永华关于县“两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根据安排,沈丘县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5月26日至29日在县城举行,会期四天;沈丘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将于5月25日至28日在县城召开,会期四天。目前,两个大会的筹备组正按照分工,周密安排,认真筹备,紧锣密鼓、积极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做好会议的筹备和组织工作;要健全组织,严格职责分工、细化工作方案,确保“两会”和选举工作顺利进行;要严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资格审查关,严格程序、依法依规进行;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廉洁办会,确保“两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对在脱贫攻坚中存在违反工作纪律、工作作风不实、工作推动不力等问题的有关单位和个人进行了组织处理和纪律处分;听取并原则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了全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研究通过了有关会议议程。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工作。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