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召开专门会议 全面推进农村垃圾治理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中华龙都网 2017-05-25 09:20:0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员 柳柯)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内卫生状况,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5月23日,沈丘县召开全面推进农村垃圾治理工作督查考核培训会,并下发了《沈丘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沈丘县全面推进农村垃圾治理实施方案的通知》,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领导小组及各督导组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首先对沈丘县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考核标准、考核激励机制等进行了培训。会议要求各督导组要认真研究考核方案,明确考核重点;要认真查找被督查单位存在的问题,通过督查发现问题,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确保圆满完成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任务,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