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举办“迎六一”优秀少儿文艺节目展演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5-30 18:36:4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王艳 通讯员 刘振宇)5月26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周末公益剧场”特别节目——迎“六一”《童心筑梦》周口市优秀少儿文艺节目展示展演活动在周口人民会堂举行,我市近千名少年儿童参与演出。

    展演现场,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飞扬,孩子们用歌声和舞姿表达着内心的喜悦。此次演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既有快乐的歌曲《捉泥鳅》,又有精彩的舞蹈《舞起幸福鼓》、《快乐的布谷鸟》、《我有一个梦想》等、更有唢呐独奏《打枣》、古筝合奏《青花瓷》和豫剧《听罢奶奶说红灯》,孩子们不俗的表现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