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组织267辆出租车和100辆公交车“爱心送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6-07 10:35:5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陶杰)昨日,郸城县举行2017年城市公共交通“爱心送考”启动仪式。副县长殷雪明出席启动仪式。县城市客运交通管理所全体人员、公共交通服务有限公司和顺发、龙祥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等近百名司机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县交通运输局牵头,坚持“便捷于民、服务考生”的原则,高考期间在城区组织267辆出租车和100辆公交车开展“爱心送考”。

    在高考期间(6月6日至6月8日)考生持本人高考准考证,可免费乘坐城区内所有公交车和所有张贴“爱心送考”标识的出租车。

    同时,该县对参与“爱心送考”的车辆逐一排查检修,要求保持车辆状态完好,杜绝发生车辆安全事故。并要求从事送考的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驾驶,文明行车,着装整洁,仪表端正,用语文明,充分展现郸城城市公共交通良好形象。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