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颖波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6-09 17:45:2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泉林)6月9日,扶沟县县长张颖波一行深入到曹里、白潭两个乡镇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张颖波、王文峰、李建设一行先后来到曹里乡王家村、白潭镇河嘴村和王村,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每到一地,张颖波都和镇村干部认真深入交谈,详细询问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步推进措施。

    在曹里乡王家村和白潭镇河嘴村,张颖波叮嘱镇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要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档卡整改工作,进一步规范完善帮扶台账,切实做到“对象准、信息实、资料全”,提升扶贫数据的精准度。要全面做深做实帮扶工作,了解群众真正想什么、盼什么,需要解决哪些问题,用心用情用力推进精准扶贫,把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细致、更深入。

    在白潭镇王村,张颖波认真查看了县财政局帮助该村建起的新兴文具加工厂,并详细了解在这里务工人员家庭情况和收入待遇。张颖波强调,镇村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一定要准确掌握全村扶贫对象的实际情况,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针对贫困户的实际困难,逐户细化帮扶措施,补足贫困户“短板”,做到“精准”帮扶。要多措并举、多管齐下、量体裁衣、因户施策,不断拓展贫困户收入来源,拓宽致富门路,增强“造血”机能,实现稳定增收,真正下足精准扶贫“绣花”功夫,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