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刘继标丁福浩到会听取委员大会发言 穆仁先等出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06-22 07:37:52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张艳丽)6月21日上午,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委员大会发言。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穆仁先、牛越丽、方婷、姚建华、张文平、黄体勤、杨珺、程维明、李继广、闫淑娟、赵万俊、李海燕、张辉出席会议。

  市领导刘继标、丁福浩、李德才、吉建军到会听取委员发言。

  会议由程维明主持。

  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应到委员506名,实到497名,符合政协章程。

  会上,10位委员分别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委员个人,紧紧围绕全面决胜小康、实现周口跨越发展的主题作大会发言。其中,李应权代表民革周口市委员会作了《关于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建议》的发言;康波代表民盟周口市委员会作了《关于加快我市食品工业提质增效的建议》的发言;雷云代表民建周口市委员会作了《着力转型发展攻坚 全面提升我市纺织服装产业》的发言;崔颖代表农工党周口市委员会作了《关注健康促进与教育 助力健康周口建设》的发言;田学岭代表民进周口市支部委员会作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加快周口跨越发展》的发言;徐公俊代表周口市工商业联合会作了《优化环境 拓展思路 强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发言;刘剑锋代表周口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作了《医改后乡镇卫生院困境分析及建议》的发言;张剑锋委员作了《关于加快推进中心城区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建议》的发言;张建中委员作了《关于推进我市电子商务进农村工作的建议》的发言;郭峰委员作了《关于我市现代服务业发展的思考与建议》的发言。

  这些发言充分展示了参加市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代表人士参政议政的重要成果。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