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文化馆免费开放戏曲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03 10:50:1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徐启峰 通讯员 王冰)为进一步传承和发扬祖国戏曲,川汇区文化馆日前开展了戏曲免费培训活动,受到了戏曲爱好者和广大市民的称赞。  

    6月28日,为期一个月的免费戏曲培训在川汇区文化馆培训基地开课,来自全区戏曲爱好者50余人前来培训。担任教学的是我市职业技术学院戏曲学院周琦老师(河南省著名戏曲演员张宝英弟子),司鼓是市职业技术学院戏曲学院的薛华南老师、板胡是周口豫剧中心著名演奏员蒋彦老师。

    培训班讲授戏曲发展史、剧种、声腔、表演等知识,重点介绍戏曲艺术表演的综合性、虚拟性及程式性等,使他们充分了解剧种的历史,初步懂得唱、念、做、打等戏曲专业知识,加深对戏曲艺术的认知和理解。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