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08 10:35:5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吴河)7月7日,郸城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推进会,贯彻落实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的有关标准和要求,安排部署创建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卫国,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青锋,副县长肖炜出席会议。

    崔卫国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全县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自觉服从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安排,进一步发扬以上率下,一线作战,务实重干,敢干担当,创新奉献的创城精神,再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活动新高潮。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切实改善整体形象,紧扣省级卫生县城标准,着力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环境。要加强行业卫生管理,深化基层健康教育,教育和引导群众移风易俗,改善环境,摒弃陋习,培养文明卫生行为。 要落实工作责任,领导带头,迅速行动,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责任单位负责人要亲自靠前作战,一线指挥。要发动群众,营造氛围,扎实开展创建工作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小区活动,努力使创建活动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确保省级卫生县城创建成功。

    吴青锋主持会议。

    肖炜对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