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安排部署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12 16:25:3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侯俊豫 通讯员 杜忠勇)7月11日,全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党魁和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县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环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县目前环境攻坚的形势不容乐观,为全面完成全县各项攻坚任务,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执政要求,结合各自的环保职责分工和问题清单,突出问题导向,逐条细化措施,扎实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全县上下要切实增强紧迫感,持续精准发力,下大力气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加大投入和协调调试力度,以过硬的措施和扎实的作风,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