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党政考察团来项城参观考察城市水系建设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7-07-13 17:38:3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杨光林)7月12日下午,由沈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建党,副县长刘德君等20人组成的沈丘县党政考察团来到项城,参观考察项城市城市水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项城市委书记刘昌宇,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毛磊,市委常委夏新明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花园办事处赵营社区加油站西侧、荣新路北段、公园路口的拆迁现场、内河综合整治试验段现场,通过实地查看、认真听取相关项目单位负责人的现场讲解等方式了解水系建设情况。

    在项城市城市水系建设试验段现场,刘昌宇详细介绍了我市城市水系规划、建设情况。他说,当前,项城正处于一个快速发展的阶段,为进一步改善全市人民的人居环境,增强全市人民的获得感,我们充分发挥水资源优势,盘活水资源、做好水文章,希望通过建设一系列水系工程,在全市内部形成一个互连互通,有效改善城市环境的系统水系工程。

    考察团一行对项城市城市水系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通过此次学习考察,深刻感受到了项城市委、市政府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大手笔改造治理城市河道、积极打造一座具有水生态文明城市的决心和举措,这种先进的理念、经验和做法,非常值得沈丘学习借鉴。希望今后两地多沟通、多联系,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共同推动水生态文明建设工作。

    市城管、规划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考察。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